top of page
0M1A2305.jpg
bg 1-02.png
BG-橫-05-03.jpg
房间

麗晶軒有176套雅緻房間,不同的設計讓住客及家人細味生活的趣味。

 

幻想晨早以咖啡的香氣喚醒,細看香港都市中心的街景,迎接躍動大都會生活。

0M1A2413.jpg

房间

標準行政套房

218 - 303

平方呎
建築面積

尊貴地段享受憩靜


行政人員專業人士及初創企業家在家工作的理想空間

標準行政套房讓您置身繁華活力的銅鑼灣,享受無拘無束的安寧,它的設計正切合大都會生活每一項要求。揉合現代簡約設計,合乎所有在家工作的需求,主持會議或直播均可。立即換上裝束,在這創意空間內開展您的業務。

bg 1-02.png

房间

豪華行政套房

295 - 475

平方呎

建築面積

​沉醉在家一般的放鬆


為外籍員工夫婦及商務旅客重塑平衡的生活空間

寬敞的房間以落地窗戶採納陽光,坐擁開揚街景。豪華行政套房為外籍員工、夫婦及商務旅客帶來品味生活。開放式設計帶動舒適而平衡的生活。房間內寬敞的空間同時可供商務或休閒用途,您可以隨時隨地在工作桌前呷一口咖啡休息,再練習一下瑜伽。大都會生活完全由您來重新定義。

0M1A2400.jpg
bg 1-02.png
0M1A2380.jpg

房间

麗晶軒

天際線套房

295 - 475

(連天台)

平方呎

建築面積

飽覽都會迷人景緻


露台上沐浴在陽光中並欣賞天際美景

晀銅鑼灣街頭風光,在露台沐浴在陽光中,這就是天際線套房為您帶來的舒適週末。開放式設計配合天際線露台。另外,開放式廚房配套可製作簡單的浪漫晚餐,在露台花園享受露天晚餐暢飲,您和至愛每天都可以宅度假。

bg 1-02.png

房间

麗晶軒

優越套房

515 - 628

平方呎

建築面積

置身寬敞而典雅的搖籃


找尋放鬆的真諦

放鬆心情從未如此簡單,現代裝璜下帶出的和諧美學,令人沉醉。麗晶軒優越套房是夫婦和小家庭最窩心的選擇。特大的空間與別不同,每間套房都有訂製的木造家具、超大型衣櫃以及先進的設備。想為孩子安排嬰兒床?為毛小孩提供專用小床?客戶服務部可以為您貼心安排。您大可以在懶洋洋的下午稍作休息,再迎來家庭聚會。我們的客戶服務為您帶來舒適的真蹄。

0M1A2305.jpg
bg 1-02.png
0M1A2462.jpg

房间

麗晶軒
專尚雙房套房

688

平方呎

建築面積

在煩囂中體驗豪華的鬆弛


享受迷人而專尚的大都會生活

麗晶軒誠意推介專尚雙房套房,為追求卓越的您而設。房間內落地窗戶採納天然光,塑造光線與空間的平衡,銅鑼灣街景一覽無遺。專尚雙房套房擁有一間主人房及一間客房,客廳連飯廳配備頂級家具和設備。您大可在這座位於市中心的豪華套房中自行定義您的生活方式:盡情享受陽光和淋浴;以天際線為背景的私人派對下放鬆自己;沉醉在威士忌的私人時間,欣賞壯觀的夜景。麗晶軒專尚雙房套房是大都會生活真正的天堂。

bottom of page